水獭

天降咸鱼
破搞康米的 右人慎粉小心被创

【耀菊】见过这样的本田菊吗?

*非常短打的小甜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会哭的孩子有糖吃,这策略我用的已是炉火纯青了。不过这世道上能让我当孩子耍泼的也已没有几个了,故而王耀只能深承迫害苦不堪言。当然,他有没有乐在其中,这便是我不知也装糊涂不想知的了。


谈完生意和任勇洙在街边喝酒,不知道他发哪门子疯又拽着我吵寿喜烧和部队锅哪个更好吃,我当然不惯着他,在路边摊吵了半场引得别的食客全在看,面子挂不去拉他走了,他酒疯上头起来路也不好好走,这么摇摇晃晃地我推他一把他推我一下,一个没站稳摔水坑里了。

——还好这块是步行街,不至于再开辆车给我浇透。抹把脸酒醒了大半,抬眼看那货早溜了。哈,也好,省得我还要送他。


光顾着喝酒,肚子完全没吃饱,可是衣服已经湿塌一片总不好再找店续摊。于是打车直接回了别馆。这几天开会,王耀也住这里。我对着手机上的资料找到了门牌,秉着酒疯狠敲了两把。门开了,只听得一阵惊讶抽气声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抢占先机扯着嗓子嚎:“nini——任勇洙打我——”


再后来我就安然地躺在浴缸里了。王耀打开浴室门,面无表情地看我一眼然后把浴袍放在架子上。我抬手朝他呼一点泡泡,换回一个眼刀。

不闹了,装乖地搓澡,余光随他飘出浴室,尖着耳朵听他在那边跟泡菜讲电话:“出门又没吃药?你搞的什么飞机?”


会哭的孩子有糖吃,古人诚不欺我。 

评论(3)

热度(21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